发新话题
打印

★★★本站会员特惠专贴!(小熊电玩特供)最专业的讯佳、四通授权代理商★★★

我是说从你那儿买

TOP

引用:
原帖由 rnmb 于 2009-3-31 01:00 发表
我是说从你那儿买
。。。。。。。。。。。。。。。。
没法说了,配件自己选吧
http://shop33539948.taobao.com/? ... Name=y&search=y
QQ:921730799
TEL:13808999557

TOP

四通H系列新品上市
QQ:921730799
TEL:13808999557

TOP

交谈中请勿轻信汇款、中奖消息,勿轻易拨打陌生电话。

   该好友使用手机QQ登录,点此查看详情

凤翼天翔 11:42:50
推荐个好用便宜的呢?兄弟
( 您的好友正在使用手机QQ,详情请咨询您的好友或点击:http://mobile.qq.com/c )
小熊摇杆① 11:43:13
预算多少钱
凤翼天翔 11:43:39
看喜欢程度吧
小熊摇杆① 11:43:53
预算多少钱?
凤翼天翔 11:44:05
50
小熊摇杆① 11:44:10
没有
凤翼天翔 11:44:22
那有多少的
小熊摇杆① 11:44:28
最便宜的160
凤翼天翔 11:44:50
太…太贵了点好象。
小熊摇杆① 11:44:53
50只能买到一支杆
小熊摇杆① 11:45:15
还是放弃买摇杆吧,去机厅玩就行了
凤翼天翔 11:45:22
北通的一般不贵的
凤翼天翔 11:45:29
手柄
小熊摇杆① 11:45:35
北通不是街机配件,而且严重延迟
小熊摇杆① 11:45:59
钱多了想烧可以入手北通
凤翼天翔 11:46:01
是这样。我坏了几个了。
小熊摇杆① 11:46:08
您真有钱
凤翼天翔 11:46:31
嘿嘿。当初不知道。
小熊摇杆① 11:46:33
坏了几个了还不长记性,还敢买50元的
小熊摇杆① 11:46:49
现在您也不知道,因为您还在找那个档次的产品
凤翼天翔 11:46:53
  
小熊摇杆① 11:47:22
宁可花好几百买不断坏的垃圾,也不一次性买个街机配件的好产品
凤翼天翔 11:47:38
习惯,都是习惯,我哪里知道手柄也这样讲究的
小熊摇杆① 11:47:39
所以我建议您不要买摇杆了,还是去机厅玩算了
小熊摇杆① 11:47:58
我们不卖手柄,只销售街机配件
凤翼天翔 11:48:15
你qq上是网店地址?
小熊摇杆① 11:48:22
不是
小熊摇杆① 11:48:38
销售地址:http://shop33539948.taobao.com
淘宝交易旺旺:小熊毛毛dx
银行汇款QQ:921730799、492506333、407995222
电话:13808999557
QQ:921730799
TEL:13808999557

TOP

这难道不是广告帖吗?

TOP

这明显是贴心资料贴嘛,嘿嘿

TOP

与游戏有关的广告帖, 欢迎!

TOP

看上去质量很不错的货呢。
街机游戏给予我的欢乐是任何其他游戏类型所无法相比的!

TOP

2009.05.03更新

QQ:921730799
TEL:13808999557

TOP

我顶一下,因为我刚买了一个,还没到货呢,EMS真TND慢!

TOP

引用:
原帖由 菜老游 于 2009-5-9 12:14 发表
我顶一下,因为我刚买了一个,还没到货呢,EMS真TND慢!
邮政是国家控制,没有竞争,所以效率确实。。。。。。。。
只要是快递公司可以到的地方几乎都不发EMS,除非比较偏僻的乡镇等快递公司到不了的地方才不得已发EMS  

[ 本帖最后由 小熊毛毛 于 2009-5-12 16:51 编辑 ]
QQ:921730799
TEL:13808999557

TOP

山东省青岛市小熊摇杆工作室配件批发报价(最新)
日本三和JLF-TP-8YT街机游戏摇杆(10支起批)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 ... 4b9563b86065e71.htm

日本原装清水杆seimitsu(番号 LS-32)(10支起批)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 ... 4745e&x_id=0db2

30卡式高仿三和街机 游戏机 摇台 摇杆专用按纽(100颗起批)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 ... f322b&x_id=0db2

山东省青岛市小熊摇杆工作室
批发零售各品牌街机摇杆及零配件,本店对已售出的所有型号的成品摇杆实行终身免费维修!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四方区鞍山二路36号(四方区政府南100米)
青岛神采飞扬GGXX百人战队训练用杆由本店友情提供
GGXX青岛众论坛:www.qdggxx.com.cn
摇杆销售地址:http://shop33539948.taobao.com
淘宝交易旺旺:小熊毛毛dx
汇款业务QQ:921730799、492506333、407995222
电话:13808999557,0532-83792921
QQ:921730799
TEL:13808999557

TOP

[url=]街霸格斗摇杆(XBOX 360)[/url]




   街头霸王是一款经典的格斗对战游戏,相信是许多格斗玩家的启蒙之作。capcom公司一直都在本系列上倾注了很多心力,系列最新作《街头霸王4》在街机版推出一段时间后就马不停蹄的移植到了xbox360和PS3平台上,再加上年中推出的PC版,更是掀起了一阵硬件升级的热潮。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就算升级了电脑主机或者是购买了家用游戏主机,单单依靠键盘和手柄还是很难体会此款游戏的精髓,尤其是游戏在操作中要大量使用目押等高阶操作(用手柄绝对能按到你吐血,如果是键盘就……),所以许多高手在去街机厅过招的同时也把目光投向了很多摇杆级外设,几个著名的电玩周边厂商也都纷纷推出了自己的产品,今天我们收到的Madcatz街头霸王4锦标赛版摇杆就是这样一款专为发烧格斗玩家提供的外设。

[url=][/url]

     Madcatz街头霸王4锦标赛版摇杆是官方指定的外设产品,之前也曾推出过限量授权版,我们这次评测的是普通版,区别在于取消了《街头霸王4》相关的形象标识。

[url=][/url]
    Madcatz街头霸王4锦标赛版摇杆的包装很大,毕竟摇杆本身的个头已经不小了。我们评测的是xbox360版,由于通过了微软的授权,本摇杆也可以直接在电脑上使用,非常的方便。这点上不得不佩服微软帝国的强大,PS3外设可就没着个待遇了。
[url=][/url]

[url=][/url]
                     两块巨大的海绵保证了摇杆在运输搬运途中的安全
[url=][/url]
    Madcatz街头霸王4锦标赛版摇杆附送了一个耳麦专辑插口,对于喜欢语音对战的朋友来说是相当方便的。
    由于是官方授权版,所以Madcatz街头霸王4锦标赛版摇杆在外观和键位上都遵循了“街霸4官方vewlix框体”风格(街霸制作人小野义德设计,详细会在后文说明),非常符合喜欢原汁原味的街机玩家。
[url=][/url]
                尺寸:长: 254 mm 宽: 406.40 mm 高: 69.85 mm 重量:2.9KG
[url=][/url]
             原汁原味的摇杆及按键布局

[url=][/url]

[url=][/url]
Madcatz街霸4锦标赛版摇杆功能区,左边的TURBO是连发,按住后再按8个主按键之中的任意键就可开启该键的连发功能(轻松让你变成高桥名人),开启连发功能后对应位置的指示灯就会亮起。这个功能键对在XBOX360上拿成就帮助很大,一些目押关卡闭着眼都过啦,不过不建议长期使用,小心去街机厅现原形被人虐……

LSDPRS键是设置摇杆对应操作,根据档位不同摇杆操作可对应手柄上的左右类比摇杆和方向。下边是锁定键,Xbox360键的功能就不用介绍了吧。

[url=][/url]
  官方机台的棱角设计,右边那个是耳机的插口。
[url=][/url]
Madcatz街霸4锦标赛版摇杆做工细致

[url=][/url]
    Madcatz街霸4锦标赛版摇杆将start和back两个键放置到了摇杆顶部上方的右侧,玩格斗游戏当然是没影响,但是要玩吉他英雄估计就要费点力气了。
    Madcatz街霸4锦标赛版摇杆专门为连接线设计了一个收纳空间,同时留有小孔,这样可以按需所需,不需要把常常的连接线暴露在外面了,非常贴心的设计。
[url=][/url]
[url=][/url]
       Madcatz街霸4锦标赛版摇杆底部很简洁,中间位置贴了厂标,正下方一个易碎贴防拆标
[url=][/url]
              四角的垫脚可以调节高度,非常的方便。

    Madcatz街霸4锦标赛版摇杆所有的内部螺丝都点有红色胶水,可以方便的判断是否有认为拆换件的行为,这对二手较易和分辨真伪来说提供了很方便的判断标准。
[url=][/url]
    与国内一些用原装手柄改造的山寨摇杆相比,Madcatz街霸4锦标赛版摇杆的内部就显得严谨多了,所有的模块都是分体式设计,在线缆连接处都使用了胶水固定。

[url=][/url]
[url=][/url]
       线缆防干扰磁环,都用扎带固定住了。

[url=][/url]
    设置区域的电路板,按键是分体式的胶垫设计,手感比较柔和。
    Madcatz街霸4锦标赛版摇杆定位于高端,在用料上自然也比较考究,采用了三和(Sanwa)JLF-TP-8YT-SK-W摇杆,依然是欧姆龙微动。下方的底托是焊死在框架上的,有些影响内部的美观,不过不影响摇杆的更换,无需改造即可安装清水摇杆。
[url=][/url]]
[url=][/url]
      按键也是原装三和OBSF-30-W按键,手感舒适,反应灵敏。
[url=][/url]
[url=][/url]
    由于内部的模块化,使得玩家对Madcatz街霸4锦标赛版摇杆修改变得异常的简单,就算动手能力不强的玩家都可以轻松按照自己的喜好来设置按键高度和位置,这也是这款摇杆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国外有许多玩家都针对此款摇杆推出了MOD配件,可以让你的摇杆变得更加的个性。
    我们在前文曾提到过此款摇杆的键位设计是遵循了“街霸4官方vewlix框体”风格的,如下图所示,熟悉街机的玩家应该都知道日本传统的街机键位和vewlix的键位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Hori等厂商推出的街霸摇杆外设都采用的是标准日式键位,而Madcatz街霸4锦标赛版摇杆则与街机框体键位设计保持了统一,尽可能的保持了街机的手感。

[url=][/url]
[url=][/url]
    在实战操作中中,Madcatz街霸4锦标赛版摇杆表现的异常出色,三和按键反应灵敏,常用的升龙拳、蹴踢手感流畅。使用特殊招式也不会因为按键的问题变得困难,灵敏度极高的按键使得百烈脚和百裂手这样的连按操作变得异常的简单。

[url=][/url]

   LB和RB键的操作相当于街机的同时按下3个拳/脚,主要是针对家用机手柄玩家的一个方便设置,现在有了功能强大的摇杆自然就不需要这个累赘了,玩家可以通过锁定键方便的屏蔽这两个键位的操作,这样做的另一个好处就是你去街机厅再也不会想着找LB和RB了……

[url=][/url]
[url=][/url]
与之前一机难求的限量授权版不同,Madcatz街霸4锦标赛版摇杆已经在国内推出了行货版,中文名称为美加狮,官方报价为人民币1299元,还在满世界找美国代购的你还在等什么呢?
本文转自玩家网(
[url=]http://www.cngba.com[/url]) 详文:[url=]http://xbox360.cngba.com/xbox360_xw/2009101982424_8.shtml[/url]

[url=][/url]

产品特点:
-  真实日本风格Sanwa DenshiTM品牌游戏摇杆和按钮;
-  优质组件,拱廊型凸边,视感和触感舒适;
-  8按钮布局同时具有多速度变换功能;
-  3向开关使游戏摇杆既能适合左利手、右利手玩家,同时具有导向功能;
-  控制器lock/unlock开关能防止按钮误操作;
-  储存隔间方便进行有效的线缆管理;
-  集成Xbox LIVE耳机插孔端口;
-  优美注册皮肤彰显街霸特色;
-  线长13英尺(4米)。

~~~~~~~~~~~~~~~~~~~~~~~~

本站会员跟帖落实后可享受中国最低价!
淘宝交易旺旺:小熊毛毛dx
汇款业务QQ:921730799、492506333、407995222
电话:13808999557,0532-83792921
QQ:921730799
TEL:13808999557

TOP

看着这些专业的街机杆俺真流口水呀~~~~~~~~

TOP

看着这些专业的街机杆俺真流口水呀~~~~~~~~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