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

《侍魂零》《侍魂零SP》调血腥及分尸模式方法!!---(网站编辑完成)

侍魂5是什么?天下一剑客转是什么?我都当成一个游戏了

TOP

侍魂V(侍魂5)是侍魂零的欧美版名称。

TOP

天下第一剑客是侍魂零SP后推出的,用的是Atomiswave基板。人物数目是空前的多啊。

TOP

我对天草降临之后的作品基本没好感,个性太不鲜明,感觉都一样。毕竟SNK完蛋了

TOP

我不同意。侍魂零做的还是很好的,画风手感音乐都非常好,SP中新追加的真绝命奥义更是过瘾。天下第一剑客里的音乐也很吸引人,爽快感上佳,只是战斗场景太小气了。

TOP

把侍魂零SP的EOM放出来吧,让大家过下瘾

TOP

阁下果然是高人

普通的下载版可以吗?

TOP

我要看看!!!!!!!!!

TOP

把这个帖子转到秘技区吧!

TOP

街机中国爆乳MM

TOP

分析的够详细的- - 佩服

TOP

short hard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挑战经典 找回以前的感觉

TOP

楼主 对侍魂研究真的很透彻啊

TOP

这个嘛 经过探讨得知 侍魂系列 后期作品其实还凑合 记得当年 一个玩拳皇的玩家 居然在侍魂v的一次比赛中 一举夺魁 从这个侧面证明 天天搞拳皇的家伙 确实实力不俗啊 ----以上绝对属实 无意引发口水 随便聊聊 发帖而已 啥时候 咱才能发表主题啊?级别太低了

TOP

发新话题